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市委统战部、亦庄控股知联会来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2-09 14:11

方力与来宾进行交流

座谈会现场

2月4日下午,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亦庄控股知联会会长杨文良,北京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张猛一行到北科院调研座谈。会前,院党组书记方力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双方围绕深入推进院企合作,探索以知联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模式、新思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重点领域、科研成果及院知联会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借助知联会平台,立足彼此优势特点,深入沟通对接,探索合作模式,实现北科院和亦庄投资控股公司的共同发展。

张猛指出,北科院有着丰富的科技资源优势,亦庄投资控股公司在资金、空间等方面优势明显,双方有着巨大合作潜力,市委统战部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提供支持与帮助。  

杨文良介绍了亦庄投资控股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业务范围,表示要充分发挥知联会的纽带作用,希望借助知联会平台,就院企合作事宜精准对接,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

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亦庄控股知联会秘书长孙红介绍了亦庄控股知联会建设情况。北科院知联会会长、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主任伊彤,院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郭鲁钢,院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军凯等与会人员分别就知联会发展思路、成果转化、对外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双方达成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知联会为平台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实现院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努力。

北京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亦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院组织处、北科院知联会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组织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