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筹划2021,迎接建党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4:53

活动现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月3日上午,北京天文馆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筹划2021,迎接建党百年”活动,力争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支部年度任务、特色活动、预算编制、党务工作开展方式,支部党员党务分工等事宜展开讨论。

在支部书记主持下,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馆党委下发的《2021年天文馆各党支部工作任务》,对政治学习、特色工作、组织建设、廉政建设和宣传工作等五个类型的工作任务进行逐条分析。基于前期支委会提议,经过全体党员的讨论和发言,确定了支部年度任务初步方案,形成了支部的年度特色活动,确定了开展支部的学习和活动的主题党日,明确了支部党员的党务分工等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新一年支部工作的展望,支部党员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在新的一年,本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党建工作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在馆党委领导下,本支部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具体的推进支部发展和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同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积极奋进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费羽佳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