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1-01-26 16:27

离退休干部书画作品展览现场

在职职工书画作品展览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讴歌改革开放取得的硕果佳绩,展现华夏儿女爱国、爱党、爱社会的无限情怀,北京天文馆工会近期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文馆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同志的踊跃参与,共计收到包括工笔、书法、电脑绘画等在内的17幅作品。这些作品中,既包含了天文馆职工对我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赞颂、对我国航空航天事业高速发展的歌咏,也表达了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无尽忠诚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尽憧憬。离退休老干部同志的积极参与也为活动锦上添花,展现了老同志们不畏艰难、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勇气。

书画大赛的参赛作品经过精心装裱,在天文馆党员活动室进行展览,职工们在欣赏佳作的同时,为喜爱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后期工会将根据大家的投票结果,评选出相关奖项。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书画作品大赛活动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职工文化素养,也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冬天为大家带去了一份特殊的关爱和问候,展现了天文馆人爱党、爱社会、爱国家的温暖情怀。

(李红/文 曹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