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麋鹿中心工会开展“两节慰问送温暖·情系职工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0

慰问干部职工

开展有奖竞答活动

岁末年初,冰雪刚融,温暖已至。2021年1月20日,北京麋鹿生态实验中心工会开展“两节慰问送温暖·情系职工暖人心”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麋鹿中心工会为职工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中心领导和工会干部对劳模、参加抗疫工作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中心负责人和工会干部对职工一年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要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假期,希望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积极拥抱创新、开拓进取、团结一致,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

“十二生肖中谁有着温厚的性格,属于哺乳纲偶蹄目?”“‘一日不见,如隔三秋’里的‘三秋’是指?”......中心工会围绕“十九届五中会议精神”“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等内容进行命题,职工以抽题的形式参与了有奖竞答,在送温暖的同时,把政策、文化等知识送到了职工手中。

麋鹿中心工会一直坚持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努力方向,已多年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 (刘佩/文 高雪 张宇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