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0:20

离退休干部王永芬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张贵升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王建华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王幽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陈晓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董玉华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李良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王彩华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王玉民认真收看

离退休干部王宗良认真收看

按照北科院通知要求,2021年1月13日上午,北京天文馆组织全馆离退休干部收看第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隆国强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2021年经济形势展望和政策重点”专题报告。

离退休干部收看报告会后,纷纷表示隆国强主讲的报告深入浅出,他用数字和实例解读了中国经济,为离退休干部们理解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提供了有力抓手,报告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经济理论普及课,为离退休干部更好地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了解有关经济政策奠定了基础。大家不由得感叹,为伟大祖国取得这样令人瞩目的成就以及未来的大好形势而感到骄傲,更对2035年远景目标充满期待。

报告会后,天文馆2个离退休干部支部中有11名党员第一时间上交了心得体会,离退休干部们不仅表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道路,同时对国家的未来充满期待,对早日实现中国梦充满信心。 (白文宇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