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2:13

会议现场

1月11日,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逐一听取院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原定2020年12月完成的巡视整改措施进展情况,督导巡视整改进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以及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院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肯定了我院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院机关各处室主动配合、群策群力;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市委书记专题会议重点点出的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深入查找体制机制上的薄弱环节,结合实际补齐漏洞。

王立指出,要高标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照巡视反馈意见,牵头处室负主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做细;巡视整改的制度要落到实处,巡视整改要求化为日常工作的自觉遵循。

方力强调,要切实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巡视整改要求,逐条逐项抓好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各牵头处室要负起责任,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落实好整改任务,按要求上报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党办、纪检处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抓好巡视整改问题的督促、汇总工作。要把巡视整改工作同当前全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化危为机,坚定信心,努力通过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编制“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方向,凝聚发展力量,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切实为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