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人才工作>>博士后工作站
北科院博士后工作站再次被评为优秀设站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16 09:59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20〕120号),北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中被评为优秀设站单位,院人力资源处吴雅琼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每五年开展一次,旨在进一步推动博士后工作健康发展。此次通过对2017年前设立的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作站进行评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434个流动站、221个工作站为优秀等级,128位博士后管理工作者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这是继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评估工作取得优秀等级后,再一次被评为优秀博士后工作站,更是对我院建站近20年来博士后工作成绩的认可和肯定。

今后,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北京市、北科院博士后人才政策,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有计划地引进高水平研究人才进入博士后工作,与院属单位一起努力,用好人才,切实发挥博士后人员在北京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我院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吴雅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