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动态
天文馆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5:28

老干部观看视频

景海荣作总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北京天文馆党委组织天文馆离退休第七、第八支部委员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会,馆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景海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员干部观看《新华社评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视频短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老同志们对当前中国经济、文化、创新等新发展理念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未来国民发展建设中发挥的价值作出更加美好的展望。同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契机,老党员们对未来天文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带领下继续发挥余热,展现老党员夕阳红风采。

景海荣同志对本次交流学习会作出总结。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所提出的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是以为人民谋福祉、以民生为出发点的,展现了党和国家对未来中国美好前景的向往。同时他对老干部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表示离退休工作要以服务老干部为根本理念,在未来要用心用情组织各类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加强和老同志联系的纽带,开创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李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