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创新>>创新论坛
辐射中心科学论坛助力北科院科技周(2020)
发布时间:2020-10-23 13:44

10月22日,北京市辐射中心通过开展科学论坛积极参加北科院科技周(2020)活动,同时为加强中心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浓郁学术氛围、拓宽学术视野、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继续举办系列科学论坛。辐射中心副主任曾心苗主持论坛并介绍相关情况。

为更好地推动日后申报自然基金,中心特组织3位国家自然基金获得者从课题申报角度分享经验,研究人员根据研究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为加强人才队伍和创新团队建设,中心引进了5名博士后。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提高新进人员快速融入,中心组织5名进站博士后根据各自研究方向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曾心苗希望进站博士后积极参加中心各类活动,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在站期间取得优秀成绩并顺利出站。

此次论坛对中心科研人员具有一定的学术指导并提供了有益帮助。老科研人员的经验分享给青年科研人员提供了深刻的思想启迪和丰富的经验借鉴,进站博士后的加入给中心注入了更多的学术热点和新的活力。

(候莉 顾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