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动态
天文馆第五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4:19

党员手写心得体会

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动员北京天文馆第五支部各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支部实际情况,组织支部内各位党员通过线上资料学习,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为使各位党员更加深入的将全会精神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入脑入心,支部组织各位党员根据自身的学习情况,开展手写心得体会一份,并上交支部。通过结合支部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天文馆正在开展的“十四五”规划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支部落地生根。

(杨志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