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第一支部联合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党员开展“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特色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7

党员同志共同观看展览

交流党务、业务工作情况

11月25日下午,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第一支部党员11人来到北京天文馆,与天文馆第一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寻找另一个地球”展览,随后到天象厅观看了《奇妙的星空》节目。之后,双方党员就各自工作内容和特色,以“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为主题开展座谈,热烈地讨论了如何把党务、业务和科普服务有机地结合起来,更好地把天文知识通过杂志出版和新媒体等方式传播给大众。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为今后党务和业务工作的联合开展提供了新的平台,还为双方更好地开展科普服务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为促进天文科普中心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刘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