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浙江新剑商学院到访营养源所
发布时间:2020-11-26 14:45

座谈交流现场

11月23日,浙江新剑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华如兴,新剑商学院院长陈士国一行到访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李东、副所长鲁绯等陪同座谈交流。

双方就共建浙江金华区域型营养与健康研究院进行探讨。新剑商学院期望借助营养源所的科研技术能为金华市农业产业化、工业化发展助力,为金华市涉农企业产品研发助力,构建区域型营养与健康产品高端研发平台。双方还就白首乌产业发展研究进行探讨,认识到产业的发展需要从产品研发顶层设计开始,确定研发方向、研发路径,组织研发力量。双方就联合实体企业,共建白首乌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组织研发团队等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新剑商学院是由清华大学等知名院校教授、专家及校友代表支持创办的研究性商学院。成立以来,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方式,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先后与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园、清华大学老科协、中国食品报社等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营养源所植物源营养健康产品研发中心副主任周琪乐,新剑商学院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北京日月堂东方医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吴科峰等参加座谈活动。 (蔡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