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部署持有非上市公司(企业)股份问题专项清查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5

会议现场

11月10日,北科院召开全院领导干部会议,对持有非上市公司(企业)股份问题专项清查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会议。

北科院院长郑焕敏对持有非上市公司(企业)股份问题专项清查清理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专项清查清理的对象、内容、标准、步骤和工作要求;要求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处室要高度重视,严格标准,严肃纪律,落实好专项清查清理工作的各项要求。

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伍琦在讲话中要求,要认清形势,严格按照要求如实上报情况;要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切勿以身试纪、以身试法;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把好审核关;要认真落实巡视整改的各项任务,重塑形象再出发。

方力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担起肩上责任,扎扎实实地把仪器设备清查、持股问题专项清查清理等工作落实好;要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和专项清查清理工作方案的要求,把政策宣讲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扎实做好持股问题专项清查清理工作;要对北科院的未来发展坚定信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事业单位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统筹做好改革发展工作,努力用改革发展的实绩体现巡视整改的效果。

会前,市纪委监委有关委室领导对我院仪器设备清查、配合专案工作提出要求。

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处室正副处长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