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理化中心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1:04

张积锐介绍中心情况

座谈现场

10月30日,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史国顺、陈舜琮、汪正范等退休干部参加座谈。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积锐参加座谈。

会上,张积锐介绍了理化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情况,汇报了过去一年中心发展变化、面临的困难、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中心建设,为中心发展献计献策。2020年上半年新冠疫情爆发后,老同志们主动捐款捐物,参与社区值守,指导课题申报,充分发挥余热。为进一步体现对离退休同志的关怀,中心为退休职工购买了“京惠宝”补充医疗保险,给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增添了一份保障。

老同志们感谢中心的邀请和关心,一起回顾了中心艰苦创业的历史,纷纷表达了对理化中心未来发展的期望,希望中心立足首都发展、服务社会需求,发扬优良传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通过座谈会,老同志们加强了交流,拉近了距离,分享了生活乐趣,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程江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