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0-28 15:42

方力看望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王明第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后,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走访慰问了院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离休干部王明第,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年近九旬的王明第作为空军地勤军械员分别于1951年和1953年两次赴朝。方力聆听了王老讲述峥嵘往事,感谢老同志曾为国家英勇奋战、反抗侵略、保卫和平做出的贡献。他为王老佩戴好“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关切地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诚恳地征求意见和建议。

方力强调,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落实好离休干部“一对一”精准服务工作要求,用心用情关心照顾好老同志,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颐养天年,更好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祝愿王老身心愉悦、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王明第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一定要整理并讲好自己的故事,弘扬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刘星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