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创新发展新征程,营养助力大健康——营养源所与利洁时&桂龙药业举办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3 14:23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10与21日下午,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与利洁时&桂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龙药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益生菌产品开发启动会在营养源所举办。营养源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东,副所长鲁绯、何梅,食物与营养分析检测中心主任崔亚娟、功能食品研发主任许洪高、益生菌产品研发主管李晶等科研人员,以及桂龙药业总经理戴峰,市场总监尹朝木、研发总监梁纪军、商务总监曾剑雄,品牌经理黄志龙、产品主管熊睿颖参加签约仪式。

李东在致辞中指出,桂龙药业与营养源所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完美地诠释和践行“健康中国”基本国策的活动。营养源所将充分发挥人才与科研优势,结合桂龙药业全球领先的营销和生产理念、严格规范的质量和品控管理、强大的资本实力,双方战略携手,合作共赢,致力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优质的大健康产品。

戴峰在致辞中强调,中国已进入老龄社会,健康中国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中国大健康产业步入了快速发展高速路,拥有巨大的商业前景。作为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希望通过产品将“健康中国”国策进行落地。

桂龙药业创立于1989年,是中国知名医药企业,拥有家喻户晓的“桂龙”和“慢严舒柠”知名品牌,于2013年加入全球健康消费品巨头、世界500强的英国利洁时集团。2020年桂龙药业正式开启大健康战略的新征程,《慢慢泡的茶》和《爆珠香口丸》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迅速成为网红爆品。益生菌作为国内外科技和产业界关注的热点,近年来已多次成为全球顶级杂志“Science,Nature,Cell”热点话题,益生菌可平衡肠道pH值,促进体内菌群平衡,调节人体免疫,从而促进人体健康。

启动会上,双方对益生菌配方进行深入探讨,将快速推进以益生菌为首的系列产品开发与应用,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将从益生菌产品开始逐步推进多项大健康食品的合作开发。

(蔡芸/文 段小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