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赴京郊参观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0

参观电加工所车间

参观太后村八思巴文碑

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10月15日,北科院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和科艺苑书画班的部分成员40余人,参观了我院电加工研究所平谷产业基地和平谷区王辛庄镇太后村。

老同志们满怀感情的参观了电加工所生产车间和研发大楼,在数控大机床旁合影留念,向技术人员请教问题,纷纷感叹我院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

在我院挂职干部所驻的太后村,先后参观了生态景观、八思巴文碑和百亩油葵种植基地。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在走、看、谈中亲身感受太后村的历史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发生的新变化、新成果,对村里的人居环境及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新面貌赞不绝口,并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永葆优良传统和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做力所能及贡献。

作为我院的一支老党员先锋队,科艺苑书画班的老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边参观边用相机记录,准备回来后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所见所闻,进一步展示太后村优美的乡村环境和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为提高民俗村的旅游产业品质增光添彩。

(刘星梅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