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天文馆积极迎接4A景区复核
发布时间:2020-10-16 18:46

现场检查(科普剧场)

现场检查(餐厅)

现场检查(宇宙超市)

现场检查(中控室)

景区复核汇报

10月15日,北京市旅游委A级旅游景区复核领导小组对北京天文馆进行景区等级复核检查。

复核领导小组实地查看了天文馆景区内各项旅游设施建设情况,对科普剧场、游客餐厅、宇宙超市、中控室以及场馆内各项服务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具体查看天文馆4A级旅游景区各项标准落实情况。

汇报会上,复核领导小组听取了公共服务部主任刘小冬关于天文馆4A级旅游景区复核工作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台账材料。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GB/T 17775-2016)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对天文馆逐一进行认真仔细复核检查,在肯定景区取得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天文馆副馆长齐锐在汇报会上表示,感谢复核领导小组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天文馆将更好地做好景区文化与旅游相融合。未来,天文馆将对标4A景区标准,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检查整改效果,确保整改到位。

通过复核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天文馆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天文馆将继续加强景区日常监管,定期开展自检自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游览环境。 (李淼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