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到理化中心督导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17:11

10月15日上午,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到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督导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并与中心领导班子进行集体谈话。

方力强调,中心领导班子要以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把讲政治落实到中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见行动求实效。他指出,中心党总支要发挥好领导作用,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决策机制的落实,对重大问题集体讨论作出决定。班子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合作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用制度确保集体领导作用的发挥。

最后,方力要求中心领导班子要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向分析检测技术转化、行业检测标准体系建立、提升科研和市场竞争能力等方面深入思考,进一步明确把中心做大做强的思路举措。中心班子成员要集思广益,坚定发展方向不动摇,落实责任勇于担当,攀登分析测试技术高峰,把理化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分析测试科学研究和检测机构,为北京市建设全国科创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