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辐射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09 17:39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北京市辐射中心创佳绩,获批自然基金资助项目3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资助经费111万元。

近年来,辐射中心深入实施科研提升工作。一方面大力宣传各类基金征集指南,加强辅导培训,积极组织科研人员进行申报,严把基金形式审核和质量关。另一方面,持续优化完善科研管理各项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聘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评专家北京工业大学安全福教授进行申报经验交流、申请书撰写技巧辅导、常见问题解析等内容。

辐射中心科研发展势头强劲,积极响应北科院号召,各部门认真准备,科研人员热情高涨,踊跃申报,中心一线科研人员22人,共申报13项。通过申报国自然项目、凝练科学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我中心的科研水平,推进了中心各学科的建设。为中心科学研究上层次、提水平、强内涵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实现了我中心“十三五”期间立项数和经费数的双突破。极大鼓舞了全中心科研人员的士气和斗志,辐射中心将结合自身发展情况及北科院总体发展要求,力争2021年我中心科研项目实现更大的突破。 (顾海科 候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