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工作动态
出版社精品图书亮相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9

开幕式宣传片截图1

开幕式宣传片截图2

西单图书大厦线下分会场

精品中医图书展示

原创绘本展示

武术图书展示

9月26日,以“文明因交流而多彩”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云书展”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365天不落幕”的国际图书盛会,也是中国、北京为世界文明交流互鉴所搭建的广阔平台,来自97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家中外出版机构参加书展。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共282种图书参加线上展示,北京首次设立西单图书大厦线下分会场,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展模式,出版社共99种图书参加线下展示,其中8种图书是获得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国家出版基金的国家级重点项目、24种版权输出图书以及67种优秀原创图书,这些图书集中呈现了近年来出版社在精品出版和“走出去”方面的优秀成果。

出版社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出版“走出去”战略,已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家出版机构建立合作,2019年在中国图书海外馆藏排名全国第32位,实现版权输出5项,引进的优秀版权也为出版社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出版社将利用好本届国际图书博览会,积极开展版权贸易合作,以优质合作促进出版社持续发展。

(汪昕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