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篇)朗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3:57

朗读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

为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北京市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联合党总支“党建”带动“团建”,指导团支部对其做好集中学习并组织专题讨论。为检验学习效果、丰富学习方式,9月23日团支部举办朗读比赛活动。按照比赛规则,参赛选手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等方面进行打分。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李彬同志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要求:一是要养成良好的思想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使自己关于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得到新的积累,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认识。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既要向书本学习,博览群书,又要向实践学习,向老同志学习,快速成长为本部门的骨干力量。

(刘晨/文 张欢/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