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营养源所组织离退休干部体检
发布时间:2020-09-25 13:57

工作人员与老干部合影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生活待遇,充分体现营养源所对老干部的关爱,9月24日,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综合部组织单位离退休干部50余人进行年度健康体检。

营养源所负责人十分关心老干部身体健康状况,对每年的体检工作都高度重视,明确综合职能部门周密安排组织。一是精心谋划准备。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原定9月初的年度健康体检迟到九月底,为确保体检顺利进行,做到健康体检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所综合部提前与九华体检中心进行沟通,拟定体检活动方案,确定体检项目及时间,安排专人通知,确保离退休干部按时参加、应检尽检。二是倾心组织推进。始终把老干部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积极与体检中心对接,向老干部详细交代体检注意事项,做好疫情期间外出防护工作。三是用心服务保障。单位安排3名工作人员为老干部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做好引导、搀扶、取单等服务工作,确保他们顺利体检。现场,营养源所还为体检的老干部每人发放10个医用防护口罩,口罩虽小,但体现了单位对离退休同志的深情呵护与关爱,老同志们非常感动。 (蔡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