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荣获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机关干部组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0

北科院荣获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机关干部组第六名

比赛精彩瞬间

9月19日,北科院乒乓球代表队参加北京市第十四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总决赛。由北科院副院长刘清珺和七名干部职工组成的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市直系统男女混合团体对抗赛机关干部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院代表队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先后与市发展改革委、市委农工委农业农村局和市人社局代表队经过三轮激战,凭借团队的默契配合和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北科人团结奋进、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北科院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积极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不断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全民健身,共同抗疫的良好文化氛围。为进一步满足我院职工的健身需求,院工会将继续开展2020年北科院“乒然心动”杯乒乓球赛和“谁羽争锋”杯羽毛球赛等赛事活动,让更多北科职工能够参与其中,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凝聚力量。

(吴妍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