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京市2020年冬奥会冰雪运动项目运营管理高级研修班云端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8 15:05

刘清珺致辞

刘武致辞

专家授课

9月16日,由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指导、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承办的2020年北京市高级研修班“冬奥会冰雪运动项目运营管理培训”在线上开班。北科副院长刘清珺,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刘武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交流中心精心设计研修方案,邀请来自国际冬季两项联盟、俄罗斯国立体育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国内外权威冰雪运动管理专家就冰雪产业政策、疫情对体育经济的影响以及国内外冰雪运动运营管理实践经验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吸引了京津冀地区体育管理部门、冰雪企业10家单位50余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紧密围绕我院重点发展方向,主动对标冬奥需求,通过对国内外冰雪运动发展现状和趋势分析把握,学习借鉴冬奥冰雪运动管理运营的国际先进经验,为办好2022北京冬奥会打下坚实基础的同时,也为提高冰雪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推动首都科技创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