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5 11:03

学习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9月11日,北京天文馆党委特邀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林雅华副教授到天文馆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为主题党课培训。全馆在职党员参加培训。

林教授围绕中国为什么选择列宁主义,作为马克思主义的政党为何与西方的政党不一样以及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政治伦理等不同角度,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以及共产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必须坚信的远大理想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通过党课学习,天文馆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实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把天文馆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田玉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