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理化中心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参加西三环北路27号院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3:56

桶边值守指导垃圾分类

桶边清洁美化小区环境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指挥部社区工作组的有关部署,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率先示范、作出表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签订生活垃圾分类个人承诺书,促进垃圾源头减量,带头做到强制分类,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

理化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所有党员都签订了生活垃圾分类个人承诺书。中心党总支主动与厂洼二社区进行对接,协助社区做好西三环北路27号院的垃圾分类工作,解决困扰居民的生活难题。理化中心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踊跃报名参加厂洼二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利用业余时间在每天早晨7点到9点、下午17点到19点,协助社区组织“桶边”宣传,向居民讲解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分类方法;进行“桶边”现场指导,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开展“桶边”调研,通过与居民交谈,调研了解本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通过与厂洼社区沟通,目前已为小区解决了无垃圾分拣员、缺少分类垃圾桶、大件垃圾长期堆放等问题。 (程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