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明月海藻集团到访营养源所
发布时间:2020-08-31 11:53

参观特膳中心

参观检测中心

集体合影

8月19日,青岛明月海藻集团董事长张国防一行到访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开展洽谈。营养源所党总支书记、所长李东,食品营养与功能评价中心主任朱婧,副主任王鑫,技术总监任向楠等参加洽谈交流。

明月海藻集团一行在李东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所健康预警测评中心、特膳研发中心、营养分析检测中心、生物发酵中心、植物源中心以及营养与功能评价中心,随后进行座谈交流。

李东对营养源所历史沿革和目前科研进展进行介绍,对研究所的研究方向、人员配备、硬件条件等做详细介绍。张国防介绍了明月海藻集团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未来合作要点进行研讨。

明月海藻集团对营养源所的实验室条件、技术实力以及专家资源非常认可,同意理论支撑与技术支持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关键因素,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战略合作意向,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

最后,营养源所首席科学家、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接待青岛明月张国防一行。 (蔡芸/文 隋元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