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唐山市开平区到计算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6 11:40

会议现场

8月17日,唐山市开平区区委书记张永新带队调研北京市计算中心,院领导卢宇国出席调研座谈会。

张永新一行参观了院信息中心,分别听取了院属计算中心、新技术所、劳保所、轻工环保所、情报所在智慧文旅、智慧安防、公共安全与应急、环境工程等方面开展工作及取得成果情况的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卢宇国表示,北科院积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已与河北省内秦皇岛、保定、邯郸等地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愿意与唐山市开平区在智慧旅游与展览、城市安全与治理、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

张永新表示,希望北科院积极参与河北省第五届(唐山)园林博览会和唐山市开平应急装备产业园建设,与北科院开展多方位合作,诚挚邀请北科院参与当前百家科研院所(大学)、百家央企京(津)企、百名高端人才、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四个一百”活动,到开平区兴业发展。

院国资处,劳保所、情报所、轻工环保所、新技术所主要负责人及计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马威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