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两名科研人员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时间:2020-08-24 11:45

为加强人才国际化培养,进一步落实“人才强院”发展战略,北科院人力资源处组织院人才申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项目。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王月月和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刘克会获得2020年国家公派留学资格。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项目每年由国家留学基金委支持,服务国家战略,面向国家需求,特别是在应用基础研究、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等领域,选派不同层次研究人员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开展相关项目的研究、学习、交流及人才培养工作。

本年度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的2名科研人员均为所在单位重点培养的青年科研骨干,有一定的学术成果及团队管理经验;所在单位也表示在其回国后,将继续支持在各自研究领域展开深入研究,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基础,促进重点学科的快速发展。

院人力资源处将积极对接国家及我市各项人力资源政策,紧跟发展和改革节奏,落实到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为北科院全面参与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更充分的人力资源保障。

(胡丹丹 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