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调研院属企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14:07

视频听取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工作情况汇报

与射线中心、电加工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近日,院党组书记方力通过视频会议或者现场调研方式,先后听取北科控股、营养源所、国服中心、新技术所、自测所、器材公司、计算中心、射线中心、电加工所等院属企业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就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企业改革与发展等问题同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座谈交流。

方力对院属企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是非同寻常的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 给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面对挑战,院属企业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主动工作,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方力要求,院属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把握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危与机的关系、困难与信心的关系,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在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全力抓好下半年企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结合此次事业单位改革,深入思考和研究科技型企业的特点和规律,用好北京“科创30条”等科技创新政策,捋顺院系统内事业与企业的关系,更好地推进院属企业创新发展;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用事业发展来体现党建工作成效。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