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支持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19 14:07

平台启动

为充分发挥中关村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资源优势,汇聚国内外优秀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等要素,中关村管委会组织建设了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北科院作为支持单位参与该项工作,日前,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院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参加平台启动仪式。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是2020年中关村论坛的技术交易平台。该平台旨在加强国内外各类企业和科研机构、技术交易市场、第三方服务机构等不同主体之间资源整合和应用,打造成为面向全球“高、精、尖”项目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成果发布交易“第四方平台”,实现国内资源汇聚、国际创新资源收集、服务联盟创建、技术成果转化促进、线上线下展会联动、多渠道推广和常态化运作。

北科院将继续做好2020年中关村论坛技术交易活动相关工作,并依托中关村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深入开展科技成果推广与转化工作。

(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