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劳保所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15:37

安全防护设备演示

现场交流1

设备展示与观摩

现场交流2

8月13~15日,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分会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环博会(上海站),围绕“有限空间 无限风险 关爱生命 关注安全”主题,为观展者带来了丰富精彩的公益宣传展演。

劳保所在展会现场通过播放安全宣传视频、开展实际操作演示和现场讲解,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有限空间作业必备的安全防护设备、规范的操作流程和正确的应急救援方式。

众多观展人员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展演活动表示出极大兴趣,展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展演活动获得好评。

展会期间,职业危害控制技术中心主任刘艳研究员应邀在同期举行的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管道检测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论坛上作题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主题演讲,分享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领域的最新形势和动态,得到了与会者广泛关注和共鸣。

(秦研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