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天文馆2020年度市级财政项目完成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15:28

会议现场

与会领导对项目汇报内容进行质询和点评

7月30日上午,北科院科研开发处、计划财务处、人力资源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到天文馆听取了市级财政项目的中期执行情况汇报。天文馆馆长王晓锋,副馆长齐锐及项目管理和执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高越介绍了目前北科院市级财政项目的总体执行情况、预算支出情况及申报明年市级财政项目的注意事项。随后,各项目的执行人依次围绕项目进度、经费使用情况、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进行了质询和点评。人力资源处副处长胡丹丹对人才项目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汇报结束后,科研开发处处长黄劲松对天文馆市级财政项目的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意见和建议。

通过汇报,天文馆各项目负责人、执行人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更加充分和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对项目执行进度把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促进天文馆项目管理的统筹协调和规范化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楠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