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召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3:56

北科院军转干部代表合影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根据院党组书记方力的指示,北科院召开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追忆军旅岁月、共话创新发展。院领导刘子亮参加会议,并代表院党组和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各个岗位上的军转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首先,人力资源处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积极做好军转干部工作的情况。随后,军转干部代表分别畅谈了自己难忘的军旅生活和奉献情怀,相互交流了各自转业后的工作体会,对北科院创新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并对各级组织长期以来对军转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军转干部代表表示,要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作风,积极融入北科文化,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求发展。

刘子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全院军转干部代表座谈会,这是北科院落实市委市政府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关心军转干部的具体表现。当前,北科院正处于事业单位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关键期,工作繁重,任重道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北科院的神圣职责,完成好上级交给的重大任务,是全院军转干部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需要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为北科院发展冲锋陷阵,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院机关、劳保所、理化中心、天文馆、北科安翔等单位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任立新 刘强/文 陈深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