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4D领导力及卓越团队共建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7:14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能力提升,服务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北科院研修中心和院人力资源处计划于202086-7日举办4D领导力及卓越团队共建培训,该课程是基于美国宇航局前天体物理部主任查理·佩罗林博士的4D领导力版权课程设计,旨在树立领导和建设团队的正确意识和全局意识,造就卓越团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86-79:00-17:00,为期2

二、培训地点

西直门南大街16号院西楼810教室

三、培训内容和形式

培训形式:本次培训将采用工作坊的形式,使用版权课程的理论和框架内容作为基础,使用视频观摩、活动、测评、探讨、教练等多种形式结合的教学方法。

培训内容:管理社交场域-打造卓越团队的核心;认识自己和团队-4D全能的领导者;管理自己和团队的心态-情绪与语言;表达欣赏与感激-营造赋能的场域;关注共同利益-解决冲突,加强合作;适度包融他人-增强归属感凝聚力;严格遵守所有协议-强化诚信高效行为;表达务实的乐观-直面挑战坚定信念;百分百投入-创造奇迹成就辉煌摆脱负面角色状态-避免职责与抱怨明确角色与职权-打造高效执行团队

四、人员要求

本项目主要针对近三年人才计划的入选人员,及创新团队的成员。其他对领导力课程感兴趣的人员也可酌情参与。每单位可报2-4人,总人数为30人。

纪律要求:由于此项教学活动的连续性,按照老师的要求,请报名人员务必全程参加培训。

防疫要求:谢绝到过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参加此次培训。所有人员进入楼宇前需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经过体温测试后方可进入教室,且需全程佩戴口罩。

五、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2084日截止

各单位由人事部门汇总报名表,经单位法人或者负责人才工作的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报名及学员情况统计表及单位汇总表84日前发送至下述邮箱。

联系方式:   

电话:孙畅  66010697

      马向南 66178940

徐铭鸿68453666-8126

E-mail: yanxiu@bjast.ac.cn

4D领导力培训-报名及学员情况统计表.xlsx 

 

 

                        研修中心 院人力资源处

20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