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方力书记调研部分院属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7:55

与系统工程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劳保所党政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

近日,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先后调研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听取两家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想法、需求,并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

方力强调,事业单位改革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推进我院创新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的改革精神、要求,统筹做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要在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统筹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建设符合我院创新发展需要、符合各单位实际工作需求的科研创新体系,进一步加大对优势领域、优秀团队的支持、培育力度,不断提高北科院的显示度和贡献率;要用好北京“科创30条”、《北京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等科技创新政策,让科研人员体会到更大的成就感和获得感,更好地释放科技创新活力,更好地促进公益科研院所发展。

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党委办公室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