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郑焕敏院长与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7 16:44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7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郑焕敏院长与退休老干部座谈交流会。龚堡、武秉陶、卢晓明等9位老领导参加了座谈。副院长刘清珺主持会议。

郑焕敏谈到一个月来在院所两级单位开展调研走访的情况,希望疫情渐缓早日与老干部们见面座谈,希望老干部们多多关心我院建设,积极为院所发展献计献策,也表达了对老干部们的问候,愿为大家排忧解难。

老干部们感谢院里的邀请和关心,大家一起回顾了建院之初我院艰苦创业的历史,北科院30余年建设发展、推进改革、科研攻关、扩大产业,经历了科技体制改革的不同时期,在首都科研和产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北科院能够与市委、市政府及各兄弟单位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作为地方科技的龙头再次发力、做大做强。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吸纳人才、大胆使用干部,抓住改革机遇,立足首都发展、服务社会需求,推进院所跨越式发展,相信我院在新的发展时期一定能够发扬传统、总结经验、砥砺革新,再创佳绩。

郑焕敏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推进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情况。要求院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好政治待遇落实和生活关心,让老干部们满意放心。

院办公室、老干部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包琰/文 王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