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到系统工程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07 09:45

朱伟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7月6日下午,北京市科委社会发展处处长张平一行就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会由系统工程中心主任朱伟主持,中心党总支书记时艳琴,部分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朱伟首先向张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科委特别是社发处一直以来对中心的重视、信任、支持和指导表达感谢,主要围绕发展定位、研究方向、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科研成果以及上半年主要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

张平对中心的科研实力和近些年在城市安全、社区治理、智慧养老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张平介绍了社会发展处的主要职能以及科技促进超大城市治理方面的工作愿景,同时结合当前科委重点工作,立足新场景建设,如何利用中心现有基础,更好助力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和交流。他指出,科研工作要紧扣加强“四个中心”建设、提升“四个服务”水平、增强首都核心功能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密切对接北京市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中心业务版块,进一步发挥出系统工程中心在首都城市科技领域更大的优势。

随后,双方就正在开展的课题进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下一步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与要求。

(魏家齐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