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郑焕敏院长视频督导联系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18:05

6月18日下午,北科院院长郑焕敏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劳保所、理化中心和城市系统工程中心3家院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督导3家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

郑焕敏肯定了3家单位根据疫情新变化、防控新形势所采取的防控措施。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处于紧要关头,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防控措施,各单位要把精神和行动迅速调整到二级响应状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科学防护意识。他要求,当前首要工作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各单位要切实把“六个全面”的要求和二级应急响应级别下的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到位,做到及时响应、精准防控;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加强检查督促,及时排查发现薄弱环节,坚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鼓励重点人员远程、居家等弹性办公,加强电梯和食堂等高风险环节规范管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劳保所、理化中心、城市系统工程中心主要领导和审计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