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视频督导联系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2:21

6月15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天文馆、出版社、辐射中心3家院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督导3家单位落实好疫情防控责任。

方力肯定了3家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需要所采取的防控措施。他强调,北京已进入非常时期,紧密结合本单位特点,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自身责任,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及时学习、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严格按要求做好干部职工信息排查、统计和报送工作,依据相关信息精准防控;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教育、督促干部职工主动配合属地管理、科学有效做好个人防护;要做实、做细办公场所、食堂、物业、下属公司、出租房屋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单位安全。

天文馆、出版社、辐射中心和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