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中关村创业服务“+”——北科院科技服务专场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06-11 10:53

中关村创业服务“+”——北科院科技服务专场圆满收官

6月10日下午,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北科院主办的“中关村创业服务‘+’——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专场”第三期“智慧化信息技术服务?助力企业创新”线上直播活动举办。至此,北科院科技服务专场圆满收官。

本次系列活动自4月上线以来,围绕分析测试技术、特种加工技术、智慧化信息技术等主题,共举办三期线上专场,推出19项优质科技成果,吸引了京津冀地区300多家企业、高校院所近700人参与,促成合作意向30余项,受到了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活动得到了中国科技网、科学网等媒体的支持和关注。

疫情期间,北科院集中优势力量,助力复工复产,推动科技服务资源与中小企业创新发展需求有效对接,帮助中小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今后仍将持续发挥院科技资源优势,建立有效服务企业的组织模式,不断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向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科技服务,为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技术转移中心/文 对外交流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