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自然馆工会组织特殊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6-02 16:43

每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北京自然博物馆工会都会举办职工子女文艺汇演。今年,为疫情期间小朋友们的安全考虑,自然馆将本计划变更为视频展示,邀请家有14岁及以下子女的职工为孩子拍摄一段3-5分钟的才艺展示或亲子活动视频,由工会编辑制作成文艺汇演视频,“六一”儿童节当天在职工工会群内传阅。职工们发来的视频,有的是准专业的乐器演奏,为本次活动专门录制的视频或近期参加演出的录像;有的是他们与孩子在一起的温馨场景;有的是记录孩子的成长过程。视频里他们多才多艺,充满自信,天真烂漫,其乐融融。工会专门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礼物,为节日增添欢乐。

活动的开展活跃了节日氛围,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促进了职工和孩子们的友情。自然馆工会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健康成长。

(曾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