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公益研究>>学术交流
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廷参加新经济项目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4:51

会议现场

5月29日,科技日报社副社长房汉廷研究员参加《新经济支撑北京高质量发展研究》项目专题咨询会。

咨询会前,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立会见了房汉廷副社长,对科技日报社多年来给予北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北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北科基地”“北科智库”建设发展情况。王立表示,希望与科技日报社建立战略合作,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房汉廷对北科院聚焦六大重点领域、建设“北科基地”“北科智库”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科技日报社将搭建平台,进一步推动科技领域交流合作,扩大“北科基地”“北科智库”影响。

咨询会上,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研究员贾品荣主持项目专家咨询会。来自《科技日报》、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市社会科学院、中关村管委会等单位的6位专家学者,听取了专题报告,从新经济内涵、指标体系上提出意见。

院宣传处、“北科基地”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科学学中心/文 洪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