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1 17:15

巡视动员会现场

分会场1

分会场2

分会场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月19日上午,市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北科院召开。会上,市委第七巡视组组长刘旭东通报巡视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北科院党组书记方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刘旭东指出,本轮巡视的目的是督促市直单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更加有效地融入首都治理体系,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北科院党组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坚决服从巡视安排;广大干部群众要增强开展监督的主动性。希望北科院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配合市委巡视组共同完成好本次巡视任务。

方力表示,市委第七巡视组到我院开展巡视工作,是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把脉会诊”,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帮助我们查问题、找差距、寻不足,更好地加强全院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全院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是政治巡视的职能定位和政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好巡视组的工作,确保巡视取得预期效果。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召开会议的相关要求,本次动员会除报告厅主会场外,还设了3个分会场。根据市委巡视组的要求,巡视期间在院机关、西直门办公区、永丰基地办公区等14个独立办公场所设立了征求意见箱,巡视组现场巡视期间办公电话是64440050,广泛征求全院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市委第七巡视组全体成员,市委巡视办有关同志,驻市科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及联系北科院的有关同志,北科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