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国际交流与合作
北科院向国际合作伙伴捐赠防疫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22 14:2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给世界公共卫生安全带来了巨大挑战。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国际合作的倡议,北科院积极采取行动,通过多种方式与院国际合作伙伴和外国专家沟通联系,传递“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深厚情谊,并由对外合作处和院属交流中心组织购买和寄送口罩等防疫物资,表达关心慰问。

此次北科院捐赠防疫口罩的机构包括德国、法国、英国、俄罗斯、日本、西班牙、加拿大、马来西亚等20余个国家近30家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这些机构作为院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北科院的发展,与我院在诸多重点领域保持着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纤尘积就山。此次防疫物资的捐赠表达了北科院与各国合作机构“守望相助、真诚合作”的深厚情谊,彰显了北科院愿与各国合作单位“命运与共、携手抗疫”的责任担当。

(对外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