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天文馆开展“花开疫散,厨艺比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11:50

花开疫散 厨艺比拼相册封面

职工展示佳肴

春天的脚步已经临近,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在全民团结抗疫的特殊时期中度过,注定将会是一个难忘的节日。为让北京天文馆职工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馆工会贴合疫情时期实际,组织开展“花开疫散,厨艺比拼”主题线上厨艺展示活动。

活动中,馆工会共收到馆内职工提交的56道佳肴美图和烹饪方法,作品涵盖了烧烤类、煎炒类、烘焙类、饮品类、面食类等各种不同类别。精心烹饪的菜肴不仅饱含着大家爱美食、爱家庭的真挚情感,更展现着天文馆职工在抗击疫情这场战役中积极乐观的信心和勇气。

工会将收集到的照片制作成电子相册,为职工们提供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电子相册的形式不仅实现了菜品的远程展示,也增进了职工彼此间交流,使厨艺生疏的同事获得了丰富多彩的“厨艺宝典”。

本次“花开疫散,厨艺比拼”活动既为职工提供了展示厨艺的平台,又鼓励了职工亲自下厨、提高动手能力。大家坚信,“花开疫散终有时,良辰美景在心中”,一起期待疫情远去后花开遍地的春天。 (李红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