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
理化中心开展在线主题党日,把疫情防控工作融入支部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18 19:45

党支部开展在线主题党日学习打卡

党支部进行微信学习讨论

党支部进行视频会议学习研讨

党支部进行在线主题党日学习记录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中心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障北京市重点项目、社区联防联控、单位防控方面做表率、担责任。在实行弹性工作的同时,理化中心党总支要求各支部针对实际情况在线落实“三会一课”,借助网络通讯工具开展在线主题党日学习。

中心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小打卡APP程序等在线学习工具,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金句摘编、北科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理化中心关于加强工作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制作成学习打卡任务,通过打卡信息检查每名党员签到学习情况,借助视频会议、在线书面交流等方式召开党小组会,开展学习研讨。结合目前开展的业务工作—“北京市河长制”环境监测项目、北京市食品安全检测招标项目以及进社区防控工作,交流防控特殊时期的工作体会,谈收获讲感想,在落实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业务工作有序开展。

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理化中心各党支部采取在线主题党日学习的形式,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展科技支撑工作有机地融入支部规范化建设中,促使中心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忘理论学习,坚定大局意识,争当先锋模范,为中心切实落实“四方责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陈婷/文 王霄 邹涛 张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