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方力书记到射线中心鸿仪四方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14:02

2月8日下午,北科院党委书记方力到位于通州的射线中心北京鸿仪四方辐射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鸿仪四方是北京地区最大的辐照消毒灭菌服务提供商,是新三板挂牌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防控疫情期间,已经累计为700余箱防疫物资、40余吨中药原材料及其它防控物品提供优先的消毒灭菌服务,下一步将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对大批量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进行辐射灭菌。

方力与公司负责人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北京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力代表院党委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自身防范保护,确保人身安全。同时,他高度赞扬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为防疫物资提供优质辐射灭菌服务的举措,鼓励同志们发挥优势、积极应对,为抗击疫情做出更大贡献。

(刘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