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院党委书记方力带队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21:19

督查现场

2月4日,北科院党委书记方力根据摸排反映出来的厂洼二社区27号院住户构成复杂、物业服务不健全、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的问题,带领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现场督查27号院疫情防控工作,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要求,压实防控责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与理化中心主要负责人、厂洼二社区相关负责人就防控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会商,进一步明确了理化中心和社区各自的职责任务,细化了联控联防措施。

方力要求,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坚决态度、更严格举措、更果断行动,切实把党中央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文/摄)